花蓮景順剝皮辣椒
03-8537931
花蓮縣吉安鄉東海6街153號
  
「炒花生」這是花蓮本地種植花生,由家庭式傳統烘烤法烘焙,保有傳統的風味。「剝皮辣椒」堅持用最好的原料,香脆順口,品質提昇不加價,是您到花蓮的好伴手。我們堅持手工製作,完全不加防腐劑與人工香料,堅持給你最好的品質。
店家搜尋
景順剝皮辣椒是15年前花蓮縣鹽寮村景陽海產餐廳製作,如今第二代延續當時客戶喜歡的口味與清脆口感,且無添加防腐劑,可素食,請冷藏。「剝皮辣椒」是花蓮特產口碑千里的見證,之所以剝皮辣椒會青脆 香辣、美味,全都要歸功於當前台灣青辣椒絕佳產地「花蓮及台東」。聞名遐邇的剝皮辣椒,那許多貪辣的饕客想必是最熟悉不過了。


炒花生是用溫火加熱鹽巴,然後放入花生改小火拌炒,不斷的翻覆炒均勻,讓每一顆花生受熱承度都一樣,才會呈現粉紅粉紅的感覺,看起來就很好吃。我們的訂購洽詢專線 : 0919-910-951

營業時間  
AM09:00~PM09:00
休息時間  
座位  
停車位  
服務費  
最低消費  
100
郵件  
[email protected]
網站  
馬上前往
   營業類別 剝皮辣椒及炒花生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
風之谷科技3C未來館    版權所有
2006 Wind Technology Ltd., Taiwan. All Rights Reserved.
北區: 02-29316162   中區: 04-7361581   南區: 06-6832380    Email : [email protected]